跳到主要內容區

經管系學會

簡介

    各位新生大家好,我們是經管系系學會。我們主要是由大三生所組成,憑藉對學生事務的關心及幫助系上學弟妹們的心, 擔任著學生與校方的窗口,只要同學們遇到任何問題,都可藉由我們與校方協調,來幫助系上的大家。有關學生應有的權利,我們都會盡力爭取,系學會希望能成為系上同學們的靠山!

    我們會定期舉辦活動,讓學弟妹的大學生活更加豐富,創造屬於大家的青春回憶。經管系是新創立的科系,課程規劃具彈性且特色活動多,不被傳統框架束縛。系學會鼓勵大一新生踴躍參與系上活動,能更快的認識同學,並產生向心力與歸屬感。

也邀請大家在大三時能加入系學會團隊,將這份熱情傳承下去。在此歡迎你們加入經管系大家庭,系學會的大門會永遠為你們開啟。

 

系隊簡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⭐️經管系羽⭐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⭐️經管系藍⭐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⭐️經管系排⭐️       

系羽         系籃           系排

 

榮譽事蹟

              經管系系學會榮獲112年度學生團體評選-學系性社團特優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經管系系學會榮獲110年度學生團體評選-學系性社團第三優等獎!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活動花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