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[ 活動資訊 ] 出來!科技新貴派就是你-緯創MPT儲備人才招募計畫分享!

發佈日期 : 2023-03-07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3-07

 

主旨:出來!科技新貴派就是你

🔺🔺🔺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🔺🔺🔺

【活動資訊】

主題:緯創MPT儲備人才招募計畫分享

時間:3/16(四)19:00-21:00(18:30開放入場)

地點: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02

 
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09Pby

活動臉書:緯創資通 Wistron Career | Facebook

海報

❗講座結束後備有免費餐盒🍞

❗參加即可獲得抽獎機會🎁

【活動簡介】

此職涯講座請到緯創主管及人才計畫學長姐來分享職涯歷程及經驗,使未來有意進入科技業的同學能夠在職涯規劃上更明確,且有準確的準備方向。同時透過企業的輔佐,使同學在聽取講師的親身經驗後,能夠與業界人士直接接觸,並運用企業本身資源,為同學解惑,或是尋求職業道路。

瀏覽數: